教师活动综合服务平台 管理员登陆 中心数据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第一期教师发展分中心管理人员培训会

2021-04-08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校举行第一期教师发展分中心管理人员培训会


4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师发展分中心管理人员第一期培训会。校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各分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内容是“教师活动综合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期间,还现场解答各分中心使用该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兽医学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作经验分享。

这是我校系统性开展教师发展分中心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及交流的良好开端,标志着有序开展学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服务专业化水平,提升工作长效机制已正式启动。

教师发展工作管理队伍是我校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和使命链上的主要载体,其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和精准化能力直接影响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为了加强我校教师发展分中心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从本年度起,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规划形成规范化、系统化教师发展分中心管理人员培训体系,每月举办一期管理人员培训例会,交流学习国际国内高等教育发展新动态、国家教育教学新方针新政策、教学管理信息化应用新技术和教学管理新方法新手段,力求我校教师发展管理队伍真正成为学校“管理育人”理念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学校“三全育人”作出新贡献。(文/图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