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活动综合服务平台 管理员登陆 中心数据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发中心组织第二至第四期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2023-11-05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按照计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依次组织了第二—第四期优秀教师本科课堂教学现场观摩活动观摩课程分别为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邱权老师的《森林培育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征老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数学与信息学院张伟峰老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共有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等40多位教师参与了现场观摩活动。

邱权老师在上课中

李征老师在上课中

张伟峰老师在上课中

参加老师在观摩中

老师们认真观摩,并记录下主讲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点、长处和不足,做出中肯的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教发中心将观摩教师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反馈给主讲教师。

教发中心通过组织观摩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引导观摩教师以优秀为榜样,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技巧,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促进主讲教师更加精益求精,打造更加高效的本科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