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活动综合服务平台 管理员登陆 中心数据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78期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23-12-10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助力我校参赛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27日上午组织了第78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培训会由本科生院副院长曾曙才主持。报名校级选拔的参赛教师及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曾曙才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教师参加本届教师教学创新赛报名情况以及校级选拔工作的安排,并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获得第二届全国和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获奖教师,兽医学院梁晓欢和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孙理超老师分别对参赛教师的备赛材料及重要环节系统设计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


据悉,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按照四新建设、基础课程、课程思政、产教融合等领域设7个大组,其中1-6组按参赛教师专业技术等级分组,每组下设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小组,共计18个小组。第7组(产教融合组)名额及具体要求通知。根据学科情况,我校已有34个教师(团队)教师申报5个赛道(新文科、新工科、新农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的15个小组。

    依据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赛程安排,我校校级选拔工作拟于12月中旬启动,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将按照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评分标准,遴选出15个(团队)参加省赛。

                                              

                                    文/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